《wei.C→馬奇》的怠惰日記+突如其來雜想


by welkin28

<   2008年 01月 ( 4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看的臉都紅了U//////U

今晚的少俱看個幾十遍我都不會膩吧XDDD
雖然一開頭錯過了一點點
但是真的精采呀!!!!!!!

不過這篇主要要抓狂的對象不是TT
雖然takki唱的好好聽!!假音用的好棒!!
翅膀的安達魯西亞用平面電視看是人間一大享受
還有Daydreamer真的是好聽到讓人感淚>"<
讓我想開篇日記吶喊的是另外那對更閃光的KK呀!!!!!

媽咪呀!!!(是說我親愛的媽媽是真的跟我ㄧ起看)
怎麼可以噁心成這樣勒?!
看的我臉都要紅了U//////U

More
[PR]
by welkin28 | 2008-01-20 23:55 | 傑尼斯

玩小孩

禮拜六整個下午跑去玩別人家的小孩
邊玩邊看影片台播的難看青少年電影
整個下午居然也看完兩部電影.....

話說別人家的小孩
是我高中畢業後直到目前還有聯絡的其中一個同學
他大學畢業之後沒多久就結婚生小孩去未來會定居國外
趁辦手續的空檔回來探親加過年
順便就讓我去見見他家那個在肚子裡見過
生出來後還沒看過的小朋友

只能說再次印證我媽說的「兩歲以下的小孩最好玩」的道理
真的是可愛又好玩的不行哪!!!!
雖然我個人跟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怎麼喜歡小孩
但是這個小朋友可愛到讓我玩了一整個下午

之後應該是等到小朋友的爸爸來台灣過年
那段期間有機會再跟他們一家吃吃飯
到時候再準備的小禮物送小朋友好了
[PR]
by welkin28 | 2008-01-20 00:33 | 流水帳

這才叫尾牙嘛

上禮拜五晚上吃了公司尾牙
進公司一年半多是第二次吃尾牙
聽資深同事說以往的尾牙都是全公司一起舉辦
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驚人
因為光是台北的員工一起吃的話
應該就要找個宴會廳才裝得下
如果是加上分公司的會那就更可怕了
不過我並沒有機會看到這種壯觀的景象

去年因為大老闆心情不好
所以改成各部門各自舉辦尾牙
不過公司會提供抽獎獎品跟經費
但是只有十幾個人的尾牙實在不像尾牙
再加上我們部門的前輩都比較內向
所以比較像大家一起吃個飯
例行抽獎之後就解散

今年終於人多一點了
因為結合同是營業部門的同事一起辦尾牙
有超會帶氣氛且幾乎每個人都認識的同事當主持人
終於讓我體會到熱鬧的尾牙氣氛啦!!
只是!!!!公司你可以再小氣一點啦!!!###
今年抽獎的獎品真的是小到不行哪!!!!
實在很沒有意思耶!!!
然後人人都有的刮刮樂跟樂透
刮刮樂至少中了一百
大樂透居然連半個號碼都沒中......囧
但是看到手上用電腦隨機抽號的號碼裡出現翅膀的生日時
我還是偷笑了XDDD
[PR]
by welkin28 | 2008-01-13 14:39 | 工作

要記得去安太歲

happy new year!!!
進入了新的一年
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心
但最重要的是都能身體健康


個人紀錄,慎入
[PR]
by welkin28 | 2008-01-06 01:24 | 流水帳